幕后小南瓜

爱发电同名

在最狼狈的时候遇到前任(10)

莫三鼻X章远

助攻不上线三哥怎么泡小远٩( 'ω' )و 

       章远妈妈去外地以后,莫三鼻就更加理直气壮地用“罩着他”的名义,不允许小班长离开他的视线。自从莫三鼻“表白”失败以后,两个人就好像角色互换了,轮到莫三鼻跟着章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章远上下学他一定顺路,章远写作业他就在旁边看漫画,美其名曰“陶冶情操”,章远打篮球他就在球场边“晒太阳”,还说什么晒成古铜色比较有男人味…就差跟着一起上厕所了。

       章远同志不停告诉自己,他们俩没在一起,这些都只是好朋友间会做的事,那个吻只是意外,他和三哥还是好朋友好兄弟。他不知道字典上把这种态度含糊、不明朗的、存在于友情之间,又超然于友情之上的关系定义为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章远回忆起来发现,原来那时候起,自己就喜欢逃避,习惯自欺欺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章远执拗的对“不能早恋”坚持下,他们的暧昧期持续了很久。他们两个人,你进一步我退一步,一直在线外徘徊,直到那次争吵,莫三鼻才把章远拉过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章远都想不起吵架的原因,或许就是莫三鼻对待学习的敷衍态度把他气到了,他气呼呼地就自己跑下楼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章远急匆匆地往楼上走,完全没看到有个黑影蹲在巷子墙边,突然那个影子站起来,一把就拉过了章远。

       “章远…章远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章远听出来这是高进的声音,他紧紧搂着章远,嘴里一直念着他的名字,好像中邪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你放开我!高进,你干什么!”章远紧张起来,拼命挣脱高进,高进手长腿长,力气很大,章远完全不是这个体育生的对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进只是抱着他,没有什么其他动作,章远渐渐放松下来,他发现肩膀上有点湿。

      “高进,你在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下高进控住不止抽噎起来,章远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,正想怎么安慰他时,莫三鼻冲上来一拳打翻了高进。

       “三哥…”还没等章远说出口,莫三鼻已经拎着他上了楼,把他推进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章远第一次见三哥这么生气,莫三鼻用审视的眼神看着章远,一步步靠近,把章远逼在门后无路可退,巨大的压迫感让他不敢喘气。

      “章远,还是你厉害啊。”如果眼神能杀人,章远觉得自己一定已经死了几万次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…我不知道他…唔…”

       莫三鼻咬上了他的下唇,用牙齿轻轻啃了一下。章远一对眼睛瞪得圆溜溜的,一动都不敢动,心脏扑通扑通好像快要爆炸了。莫三鼻看着章远的样子,气消了一大半,忍不住笑了,气息喷在章远红扑扑的脸上。莫三鼻再次吻了上去,这次他很温柔,轻轻吮xi章远的唇珠…

        一吻毕,章远腿软得站不住,踉踉跄跄地跑回自己的房间,一头闷进了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莫三鼻懒洋洋地靠在门框上,看章远装鸵鸟,回想起刚才巷子里高进那么抱着章远,又打上了坏主意,故意没好气地说:“现在不好意思了?感觉巷子里也没见你不好意思啊。

       章远听这话也有点生气,顾不及害羞,唰地从被子里把头伸出来,难以置信地说:“莫三鼻!你怎么能这么说!”

      “我都没那么抱过你…”莫三鼻把眼泪蓄在眼眶里,特意换了个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章远,语气却冷冷的:“随便一个人你都让抱是吗?对我好只是可怜我吧?你不喜欢我的话,我明天就跟老师说换座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看三哥眼泪就要啪嗒啪嗒往下掉,章远哪见过三哥这样,忙拉过他的手臂说:“别,我没有不喜欢你…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不喜欢就是喜欢。好啊,那我们是两情相悦喽?为什么不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章远又低头了,他又在逃避,莫三鼻最烦他这副样子,“章远,你tm到底在怕什么?你就是个胆小鬼!”

      “对!我就是胆小鬼,我怕我妈失望,我不像你,你什么都不用顾,满意了吗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(🙏🙏待我熬过考试周再好好更新~)

评论(8)

热度(39)